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在脸上停留多久

卸妆水在脸上停留多久

卸妆水在脸上停留3~5分钟后需要用洗面奶洗干净,卸妆水不宜在脸上停留太长时间,观察脸上的化妆品卸干净后,就要开始清洗脸上残留的化妆品成分。

卸妆水是用来卸妆的,它能有效去除脸上各种彩妆和化妆品,只要涂抹化妆品,就一定要用卸妆水清洁脸部,当然还可以使用卸妆油和卸妆膏来代替。卸妆水需要结合化妆棉使用,首先,将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面,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擦拭脸部,发现卸干净之后,应该立即用清水和洗面奶洗干净,这样才能彻底清除脸上的化妆品。

不要以为卸妆水是护肤产品,其实卸妆水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毕竟是用来清洁脸上的化妆品,多少会含有化学成分,所以应该用洗面奶进行第二次清洁,如果卸妆水停留太长时间,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结合洗面奶清洗,是为了深层清洁脸部皮肤,防止脏东西进入皮肤内。

一般来说,卸妆也就2~5分钟,不会占用太多时间,不要因为懒惰而不用卸妆水卸妆,清洁工作没有做好,容易闷痘,并且毛孔容易变得粗糙,一定不要忽视卸妆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