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门江湖王副官什么身份

千门江湖王副官什么身份

王副官其实就是唐黛云的亲哥哥唐青云。

当年唐家惨遭灭门,唐黛云的哥哥当时身受重伤,被路过的马元康所救,为了休养生息,他便跟随马元康去了东北,当上了马元康的副官,也就是王副官。

多年来,唐青云一直隐藏自己的身份,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报仇雪恨,后来,唐青云以王副官的身份出现在唐黛云的身边,但他并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

唐青云待在马元康的身边知道了很多事,不过,后面马元康被人杀害了,而马元康的另一个副官想要谋取马元康麾下的士兵,可惜在最后一刻,唐青云带着人将阴谋打破,而唐青云也因此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唐黛云没有想到自己的哥哥竟然就在自己的身边,但唐青云为了调查真相,还是拒绝恢复自己的真实身份,他以王副官的身份调查显然更加方便一些。

原本想要调查真相的唐青云,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调查的过程中爱上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芦紫绡。当初马元康也曾喜欢过芦紫绡,只可惜后来马元康死了,不然也许芦紫绡就会和马元康在一起了。

更让唐青云没想到的是,芦紫绡的母亲竟然就是当年策划唐家灭门惨案的幕后黑手,不过,后来以陈一鸣的死亡结束了这一切的恩怨,唐青云和芦紫绡敞开心扉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