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生邱处怎么死的

重生邱处怎么死的

他为了救冯潇,脖子上中了枪牺牲了。邱处这个角色是剧中最孤独的,他是督察,不好的事情总要有人来做,如果没有人能做这件事情,那他就自己来,这就是邱处。

剧中邱处总是针对秦驰,总让所有人都认为他怀疑秦驰,他一直在调查秦驰,但他打心眼里相信秦驰。“714”案子中邱处扮演过什么角色都已经不重要了,最后是邱处不顾一切去救了冯潇。邱处最后告诉秦驰他相信他。邱处是一个温暖的人,他是善良的,更是诚实的。他被姜淮跟踪,他和家人们去吃的那顿饭,更像是一个告别和一场暗示,或者说是一个仪式,预示着邱处会牺牲。

故事已经结束了,“714”案子的真相终于在互相猜忌中,找到了真相。秦驰洗脱了嫌疑,他是“714”案件唯一的幸存者,受伤后的他失忆了,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所有的同事都被补枪了,只有他没有。表面上所有人都把秦驰当做英雄,但大家都怀疑他。

秦驰查出了“714”案件的真相,他为自己洗脱了嫌疑,并且找到了幕后的BOSS宫永年。故事的最后秦驰没有死,这是他的另一种重生,救赎了自己的他。秦驰鼓励陌上,让她拔掉心里的草,秦驰换了活法,相信这部作品还有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