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绪之被抛弃的原因是什么

林绪之被抛弃的原因是什么

《不完美的她》林绪之之所以被她母亲抛弃是因为她的母亲替她坐牢没办法扶养她。其实她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被抛弃,因为她的母亲实在没有办法所以给她找了领养家庭,因为小时候的一场大火改变了林绪之一生的命运。

林绪之和她的母亲两个人都是苦命人,她的母亲钟惠找了一个人渣做丈夫,而这个人渣一直在虐待折磨家暴她们,有一次正是因为他的手段过于狠毒想要炸死林绪之,所以林绪之才奋起反抗点燃了家里,她的这一举动将她的继父差点烧死,所以她的母亲替她做了十五年的牢。

其实她的母亲虽然性格懦弱但是在对爱孩子这件事上却表现出了难得的勇敢。所以她在进监狱之前就给林绪之找好了收养家庭,并且她还保证即便自己出去之后也不会打扰她们的生活。而且林绪之在出了这件事之后她的儿时记忆受到了影响,她将小时候的事情都忘掉了,所以她才在成年之后一直想要知道小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即便长大之后林绪之失去了记忆,但是她的梦境里总是会出现一场大火,正是因为这场火灾在她幼小的心灵里造成了心理阴影,所以每次在现实生活中看到火她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这场火灾,还好她的母亲并不是真心想抛弃她所以她最后也释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