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猜猜猜玲花是哪一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玲花是哪一期

第三季的第八期,具体时间是2018年12月9日。玲花一共参加了两期,首次参加晋级,第九期揭面成功,她给自己取的代号是“拜托了雪宝宝”,非常可爱的一个名字。

《蒙面唱将猜猜猜》每期都会有新的歌手明星参加,在第三季的第八期中,玲花以“拜托了雪宝宝”的代号参加了这一期的节目,按照节目往常的惯例,她先是和代号叫“小老板”的歌手一起合唱了《沙漠骆驼》,两人唱完现场于猜评团来了一番互动,尽管玲花声音很明显了,但猜评团还是决定留下小老板,因为小老板已经隐藏好几期,所以玲花顺利晋级到下一期。

到了第三季第九期时,玲花和代号叫“汗宝宝”的歌手合唱了《当你老了》这首歌,两人唱完再次跟猜评团进行了一番互动,之后猜评团决定把玲花留下了准备揭面,玲花独唱了一首《一起摇摆》后,猜评团已经猜出来她是谁了,观众其实也早就知道了,她的声音实在太有特色了。

玲花的全名叫杨魏玲花,是组合凤凰传奇的主唱,她的嗓音大气有爆发力,出道至今有很多好听的代表作,比如《月亮之上》、《荷塘月色》、《自由飞翔》等等,她的歌传唱度都非常的高,还曾多次参加春晚,全国各个年龄段观众都听过她的歌曲,所以参加蒙面唱将即使戴了面具,也掩盖不了她独有的嗓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