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扑通扑通的青春孙伟豪为何招人喜爱

扑通扑通的青春孙伟豪为何招人喜爱

因为孙伟豪在《扑通扑通的青春》中饰演陆浩然,他是一个暖男,但当他站在跳台上时,他就成了一个热血的少年,不怕挑战,内心非常坚定,这样的人很招人喜爱。

《扑通扑通的青春》讲述的是一群少年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断挥洒热血的故事。而孙伟豪扮演的陆浩然在这些跳水少年中也是比较出众的那一个,笑容干净又阳光,而且对跳水这件事执着又认真。他一开始是游泳的,但后来受到强者的启发便转为跳水,为了和自己心中的强者站到同一起跑线,他一直付出着努力。这个人物有一股拼搏的冲劲。

这两年孙伟豪也在青春剧中混了一个脸熟,他扮演过《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刘京伟,他也是《蔚蓝50米》中的刘阳阳,如今成为了《扑通扑通的青春》中的陆浩然。每一个人物的性格都是迥异的。孙伟豪表示,凡是自己没有演过的角色,他都会有想要尝试的想法。

其实陆浩然和孙文豪也有一些相同的特质,因为生活中的孙伟豪也和陆浩然一样,是一个愿意为了实现目标而不断付出努力的人。为了和角色更贴合,达到跳水运动员的身材,孙伟豪不断地进行锻炼,用敬业的态度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演员就应该像孙伟豪这样,对自己手中的每个角色负责,用专业敬业的态度来征服观众,这样中国的影视行业才能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