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替换装什么意思

气垫替换装什么意思

气垫替换装是正装的替代体,和正装一样,正装就是在BB霜粉盒里面装着的,直接打开就可以使用,用完之后把替换装撕开取出,之后放在盒子里,可以继续使用,相当于一次买了两个。

气垫bb霜具体的使用方法是用粉扑按压下去,沾取适量的气垫bb霜,不要来回的进行抹,一定是按压下去BB霜才能够直接上来。沾取适量的气垫bb霜压到脸部,在脸部上也是使用按压的方法,这样才能够使气压bb霜膏体非常均匀分布,最后也可以直接均匀地服帖在脸上,贴合上去就可以顺着肌肤纹理涂抹。

具体的涂抹方式按照脸颊到额头最后到眼部鼻子,最终到下巴稍微的涂抹,这个就能够很好的贴合皮肤,在这个按压过程当中,如果稍微的涂抹一下会不够均匀,应该更加的重复按压,看上去更加自然,当脸部压完之后,在脸部涂完可以再去使用粉扑全脸按压一遍,可以起到巩固的作用,进一步的为底妆提亮了亮点。

在挑选气垫应该首先要在脸上试色,专柜挑选经常在手上试色,其实这个方法很错误,因为每个人的手上的毛孔和表皮细胞跟脸部的完全不一样,这样是试不出来效果的,一定要在脸上试色,在手部试色都感觉不错,实际上在手上试了之后试不出是否堵塞毛孔,试不出在脸上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