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浣碧背叛甄嬛几次

浣碧背叛甄嬛几次

浣碧背叛甄嬛3次。浣碧是甄嬛非常信任的人,可是进宫之后,浣碧却背叛了甄嬛三次。经过这三件事情之后,浣碧看清了甄嬛对自己的用心,于是开始忠心耿耿的跟着甄嬛。

浣碧明知道曹贵人是一个特别有心计的人,还把皇帝假扮果郡王的事情告诉了曹贵人,曹贵人借着这件事情在皇上面前大做文章,幸亏甄嬛机智的给出了解释,才让皇上消去了疑心。

浣碧第二次背叛甄嬛是通过木薯粉,甄嬛让浣碧去拿东西的时候,浣碧却自己做主,拿了一些木薯粉,声称要给甄嬛做珍珠丸子。当时甄嬛问她木薯粉还有没有的时候,她告诉对方没有了,可当温怡公主吐奶的事情暴露之后,甄嬛却因为曾经领过木薯粉而被诬陷。幸亏端妃出来替甄嬛作证,而甄嬛又得到皇帝的信任才没有被为难。

经过前两次的事情之后,甄嬛开始怀疑浣碧,并且与小允子等人演了一场戏。甄嬛告诉浣碧自己要去偷偷的去看眉姐姐,让浣碧假装自己待在寝宫当中。甄嬛去完成这件事情之前,事先送给曹贵人一盒香料。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浣碧马上就去向曹贵人报信了,而华妃则借着这件事情去抓人,结果什么人也没有抓到,还被皇帝说了一顿。

浣碧本想要狡辩,可是甄嬛却告诉她,她的身上已经沾染了曹贵人身上香料的味道。戳破浣碧的计谋之后,甄嬛把自己的良苦用心告诉了浣碧,浣碧自此之后痛改前非,一直忠心耿耿的跟着甄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