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保安机场搂腰Baby是什么情况

保安机场搂腰Baby是什么情况

保安在机场搂住了angelbaby的腰是因为想要护送她尽快往前走,这一举动可能有一些不雅观,但是其初衷却是避免粉丝过于激动对明星造成伤害,所以不能将保安的行为看成过骚扰为。

baby作为国内一线演员,她的粉丝量是十分庞大的,因为这一次baby虽然拍戏拍到凌晨,但粉丝并没有减少热度,反而因为baby没有走VIP通道而是选择与粉丝互动,可能是不想让粉丝空等吧,所以这一举动其实非常贴心,作为偶像他非常合格了。粉丝变得更加激动也更加希望能够与偶像接触,因此当baby走出通道之后现场就引发了粉丝的混乱,一些粉丝着急要签名,也有一些粉丝拿着相机和手机对着baby的脸拍,所以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如果保安在这个时候不及时出面,场面极有可能会失控甚至可能有人受伤。所以在混乱中一位保安搂着baby的腰然后推着她前进,这个举动其实也保护baby在这种场面下避免受到伤害的一种方式,虽然这种方式比较不雅观。

随后baby在社交平台上还发布了动态,并没有提及自己有多委屈,反而是一直在感谢粉丝,还晒出了粉丝送的一些小礼物,能够粉上这样的偶像相信粉丝们也都又开心又非常心疼她吧,所以接机的粉丝控制情绪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也希望baby在娱乐圈里能够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