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李子不哭什么梗

小李子不哭什么梗

小李子就是我们熟知的演员莱昂纳多,因为他曾多次获得奥斯卡的提名,但每次都遗憾螺旋陪跑,所以其粉丝在其落选后就戏称“小李子不哭”用以调侃和安慰。

莱昂纳多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演员,他曾饰演过我们非常熟悉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男主角杰克,与女主角露丝有过一段缠绵的爱情,但随着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杰克也永远葬身海底。这部电影在播出后引得无数观众唏嘘不已,直至今日都被奉为经典。

而莱昂纳多自饰演这部电影成名后,因为其外形俊美帅气,演技出众,得到很多女粉丝的喜爱,大家戏称他为“小李子“,而他在很多知名的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从19岁第一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后,莱昂纳多陆续被奥斯卡提名达四次之多,可见其表演的精湛水平。但是从莱昂纳多19岁初次获得提名,直到2016年这么长时间内,他每次都是满怀希望而来大失所望而归,没有一次能如愿捧得小金人。粉丝对此纷纷表示既心疼又好笑,于是安慰他“小李子不哭。“

更加有意思的是,“小李子不哭“这句话开始流行后,网友甚至用它做出了表情包。

直到2016年,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颁奖,莱昂纳多才又一次凭借其出色演技获得提名,并最终“抱得金人归“。随着莱昂纳多获得奖项,实现多年夙愿,”小李子不哭“这个带有调侃意味的流行语才渐渐不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