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含笑与韩朴俊是一个人吗

含笑与韩朴俊是一个人吗

是同一个人。含笑是韩朴俊的艺名,现在的年轻人鲜少有人知道。前段时间热播的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中,甘守诚的扮演者就是含笑,也就是韩朴俊,他在戏中扮演的是右骁卫将军。

《长安十二时辰》是由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剧,一开播热度不断,话题不断,剧情紧凑不拖沓,演员们的出色的演技使这部剧亮点颇多,其中,韩朴俊就有出演。

韩朴俊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除了是演员,他还是一个歌手,并且早期还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他出过很多专辑,有70、80年代的人比较熟悉的比如《霓虹灯》、《红山茶》等,1995年,一首《飞天》火遍大江南北,当年这首歌还获得了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金奖。之后还因为他演唱了《笑傲江湖》、《情侠》等具有侠客风格的歌曲,被誉为“侠客歌手”。

2016年,含笑改名韩朴俊进军影视圈。韩朴俊出演《长安十二时辰》扮演的是右骁卫将军甘守诚,精湛的演技使他收获了不少粉丝,剧中的人物也给剧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既是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国家一级演员,也是全国青联委员。早期的韩朴俊还参演过《九州·海上牧云记》、《爱情斑马线》、《快嘴李翠莲》等多部影视剧,即便一开始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他仍通过后天的努力让人看到了他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