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元素众西风是谁

元素众西风是谁

元素众西风是能够控制风的主宰,她跟其余三位能够操纵火,水,土这三种元素的人一起组成了元素四人众,简称元素众。后期西风背叛了元素众,差点死在西风手里。

西风的出身不及其他三位,据说她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村姑,而她的能力还是被其他三个人给激发出来的,但是这种过程中总是被排挤,被欺负。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很久,西风后来也有所醒悟,与其被其他三人欺负,还不如跟别的人合作,所以西风最后选择了背叛那三个人。后来跟阿普斯和奥丹恩组成组合。

那时候,他们得到了圣甲虫,而这个玩意正是其余三人元素众所要得到的东西,其中海昌不断追杀她们,趁其不备逮住了西风,把西风身体中的水分给抽走。

此时的西风也是命悬一线,海昌让阿普斯交出圣甲虫,而惊奇女士的出现扭转了局势,她跟其余三人元素众大战一场,最后把他们给打跑了,西风才能够保住一命。

据悉,西风还跟雷神索尔有过一段情,一开始两人是互生情愫,但是最后谈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