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间都知道蓝盈莹演谁

时间都知道蓝盈莹演谁

《时间都知道》这部剧中蓝盈莹扮演的是赵雯雯,她的身份是赵家大小姐,是易霈的未婚妻。赵雯雯是真的很喜欢易霈,她希望能得到易霈的爱。可惜赵雯雯结局并不好,她没能和易霈在一起。

赵雯雯和易霈的婚约是早就已经定下的,他们是商业联姻,易霈要借助赵家的力量巩固他在易家的地位。也就是说易霈和赵雯雯结婚对易家和赵家来说都是好事情。

可赵雯雯并不满足商业联姻,她渴望真爱,她希望能真实的爱一次,哪怕飞蛾扑火也不在乎。

而赵雯雯爱的人就是她的未婚夫易霈,她是想要好好的和易霈在一起的。可赵雯雯的愿望没有实现。

在上一世中赵雯雯因为滑雪出了意外,她去世了。而在第二个时空中因为时简的干预赵雯雯没有去世,她躲过了那次灾难。

但是易霈没有维持和赵雯雯的婚约,他坚决的提出了解除婚约,只因为他爱上了时简,他不能和赵雯雯在一起。

最终赵雯雯是单身,她没有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