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一泵是按到底吗

粉底液一泵是按到底吗

粉底液一泵是否按到底是因人而异的。有一些健康皮肤本身瑕疵很少,这种类型的皮肤可以按半泵,有一些皮肤瑕疵较多的人,在用粉底液的时候需要一按到底,才能够适合整个脸部的涂抹。

取粉底液的时候一般一颗黄豆粒大小就足够了,一颗黄豆粒大小的粉底大概在0.5克左右,涂抹的太多反而会让脸部的妆感非常浓重,会出现极其严重的假面现象。在涂抹粉底液的时候可以在其中加入一些乳液或精华来稀释,这样调和出来的粉底液更贴合皮肤,在皮肤上也很好推开。

粉底液的涂抹也应当少量多次的叠加,涂抹的时候可以使用美妆蛋或者化妆刷来辅助,化妆刷在涂抹的时候可以让粉底液更贴合皮肤,能够很好的很容易的将粉底液推开,用美妆蛋来轻拍也能够让妆感非常轻薄。粉底液在涂抹脸部之后,还需要使用遮瑕膏来叠加,遮瑕膏在上妆之后能够遮盖掉部分瑕疵,对于打造通透无瑕的底妆是很重要的。

每次使用的粉底液量足够涂抹整个脸部就可以了,可以先从脸部中央的位置向边缘涂抹,脸部中间的位置重点按压提亮,四周的位置就可以基本带过,再用化妆刷或海绵蛋将脖子和脸部相接的部位均匀过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