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学警旋风幕后大boss是谁

学警旋风幕后大boss是谁

幕后的大boss是王树山。王树山这个角色是一个两面派,面对家庭、面对自己很重要的人,他是一个好丈夫,也是一个好爸爸,但是在面对外人的时候,他坏得很彻底。

所以这个角色其实不能单从一方面来看,他是一个制药厂的董事长,而他的这个身份能够帮助他掩盖自己的另一个身份,王树山其实是一个集团的毒枭首领,他的主要资金来源就是制毒贩毒,他的手底下有一批小弟为他所用,所以他这个人的能量不可估量,而彭飞的父亲彭振宇就是有一次无意中知道了王树山所做的事所以才遭到了杀人灭口

彭飞的家庭环境非常好,而且彭飞的父亲和王树山两人也是相识的,但是再好的关系在知道了要命的信息之后,利益的驱使下也让王树山义无反顾的将其灭口,因为彭飞的父亲的死的非常离奇,所以他一心想要调查父亲的死因,之后他还考上了警校而且成为了当年调查他父亲案件的警官的学生。

彭飞一直没有放弃调查,在学校期间他还和另外几名学生成立了实验班,并且经过严格的训练之后他们的刑侦技能突飞猛进,经过他的重重调查最终揪出了幕后的真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