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季男生穿搭怎么告别油腻感

夏季男生穿搭怎么告别油腻感

男生夏季的穿搭以简单清爽为主,纯色T恤是夏季最基础也是凸显清爽感的服侍,主要是以简单清爽为主。下装搭配休闲裤即可。男生尽量避免下装有很多褶皱,否则会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

男生百搭单品非牛仔元素莫属,这种元素可以一年四季都不下线,五分裤也是男生的好伙伴,在膝盖上方一拳的位置是最为合适的,可以选择基础的纯色T恤搭配素色的牛仔裤效果就很元气了,用小白鞋搭这样一身清爽的穿搭,非常阳光干净的校园风。想要穿的有个性一些,那么可以选择带有个性印花图案的T恤来搭配,个性印花可以丰富一身的装扮,不显得单调还能个性十足。

男孩子清爽不油腻的穿搭其实一些,那么我们上衣可以选择一些素色的衬衫来搭配,素色的衬衫是介于男生与男人之间的一个转接点。而且衬衫的扣子可以解开第一颗,不拘谨也不油腻,同样在下身搭配一条膝盖上方五分裤就可以了。

当然夏天的清爽不油腻穿搭远不止于此,其它的一些时尚潮流穿搭也完全可以进行各种衍生搭配,但是颜色上的选择尽量以清新淡雅为主,这样的搭配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油腻感,打造清爽自然的校园男孩,也能够让男生的干净清新的气质得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