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女

夏天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女

夏季牛仔裤配欧美性感风上衣、甜美清新上衣、俏皮可爱上衣等都可以。夏季牛仔裤款式众多可以根据上衣的不同款式风格来搭配。

很多女生觉得夏天穿长款牛仔裤看起来太闷热冗长,其实是因为你不会搭,夏季牛仔裤的最in搭法,这样穿让你清凉一夏。虽然夏天是裙装的主战场,不过也有一部分妹子们很酷不喜欢穿裙子,长款牛仔裤也能搭出清凉感。

欧美性感风的上衣可以穿一字肩上衣、或者是露脐上衣,下身可以选择复古做旧颜色的高腰牛仔裤,这一套穿上不要太欧美,充满Vintage的感觉,外国好多女明星街拍时都是这种装扮,性感时髦还能炫个腹,简直美的不可方物。

甜美清新的上衣可以穿荷叶边上衣,在夏季里露出美丽的锁骨,雪纺面料又很清凉,搭配浅蓝色牛仔裤,化身小清新女生毫不费力。

俏皮可爱的上衣可以穿一款短款的吊带或者是有搞怪图案的T恤,牛仔裤和短款上衣的结合,不仅能够重塑身材比例,还能展现出热辣的迷人风情。搞怪图案的T恤在吸引别人目光的同时也会让人觉得你有点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