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爵迹银尘和麒零什么关系

爵迹银尘和麒零什么关系

《爵迹》银尘和麒零是亦师亦友的关系。银尘在故事里是一个非常高冷的人,而且他还有洁癖习惯,所以他是一个让人很难接近的人。但虽然银尘的表面看起来冷酷无情,但他的内心却是温暖又善良的。每当麒零陷入危险境地的时候,银尘会放下一切去解救他。

银尘和麒零的关系非常微妙,虽然两人经常在一起互怼互吵,但其实两人的感情非常深厚。与银尘的性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麒零的性格是非常外放和活泼的。他不仅不清高冷傲,而且还是一个典型的话唠,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不停地说话。这样一个喋喋不休的人,确实挺让银尘嫌弃的。

麒零经常粘在银尘的身边,而且说起话来总是滔滔不绝,还会对着这个冷漠又高傲的人撒娇。两人的相处模式还是非常有趣的。虽然银尘经常训斥麒零的所作所为,但他的出发点是为麒零好。他最终的愿望就是想让麒零变得更加强大,从而可以保护好自己。

麒零也深知银尘对他的好,他明白银尘只是在表面上对自己严厉了一些,其实内心还是非常在乎自己的。银尘和麒零的关系,其实是一种又像老师又像朋友的关系。两人在一起的画风非常的温暖美好,让许多网友在观剧的时候也感慨,同性之间竟然还有如此美好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