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白禁区淦小暖的亲妈是谁

黑白禁区淦小暖的亲妈是谁

黑白禁区淦小暖的亲妈是苏玲,苏玲是淦天雷曾经的未婚妻,在淦天雷从昏迷中醒来以后,淦小暖第一时间赶到了病房,希望能够让父亲看到自己的脸。但是由于二人实在是太过生疏,所以当淦天雷看到淦小暖的时候,脑子里全部都是苏玲的脸。由此可知淦小暖的亲生母亲就是苏玲,但是苏玲却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在她的身边。

淦天雷在工作的时候是警察的卧底,由于受了重伤,所以昏迷住进了医院。等到他终于醒来的时候,女儿淦小暖都已经上了大学,也因为一直没有陪伴在淦小暖的身边。所以淦小暖对于这个父亲可以说得上是毫不熟悉,他只想用自己的努力来拉近父女之间的关系。

可是没有想到,淦天雷却是一个脾气非常奇怪的人,女儿亲自为他下厨做饭,但是却因为淦小暖无意中打翻了淦天雷的筷子,所以淦天雷当场发起了脾气,闹得非常不愉快,就连看着监控的警察都为淦小暖抱不平,淦小暖也有些不知所措。

如果不是马烈赶来帮助他们父女之间活跃气氛,想必二人之间立刻就会吵起来。而淦天雷的好友也过来探望他们父女,告诉淦天雷虽然他一直没有陪伴自己的女儿长大,可如果愿意努力,还是有机会做一个好父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