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团团为什么叫电竞美杜莎

小团团为什么叫电竞美杜莎

小团团之所以被称为电竞美杜莎是因为以她在解说游戏的时候,看到哪个角色哪个角色就会突然掉线不动,就像是神话中看到美杜莎的眼睛就会被石化一样,所以很多人开玩笑一样的将她称为电竞美杜莎。小团团是一个游戏主播,因为人长得好看,声音又很甜美,每一次解说也总是带有自己的风格,所以被众多的玩家所青睐。

她曾经受邀在绝地求生的游戏中韩对抗赛中,担任游戏解说的职位,但是当时的那场比赛却意外频出。因为在打电竞的过程中,镜头会被随意的转换,哪位选手打的精彩就会给哪位选手的镜头更多一些,小团团也是这样做的。

可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她只要将镜头转向哪一位选手进行解说,那位选手便会突然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突然掉线,无法和对手进行对抗,当场被杀死,或者是网络出现了波动,所有人的画面都卡顿起来,一次两次是很正常的情况,可在那一场比赛中,小团团却一直遇到这样的情况。

这对于一位专业的游戏主播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自从那场中韩对抗赛以后,小团团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大型的国际游戏电竞活动。毕竟在这样的一场活动里出现这样的滑铁卢,无论是主办方还是电竞选手,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