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意芳霏安王母妃怎么死的

如意芳霏安王母妃怎么死的

安王的母妃其实是死于一场大火。安王长大成年之后才得知当年事情的真相,在徐晋年幼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烛台,从而引起了皇宫大火,这场大火导致了安王的母亲死亡。得知事情真相的安王,认为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是皇上偏袒自己的儿子才向自己隐瞒了母妃死亡的真相,因为这件事安王对皇兄和徐晋产生了浓浓的恨意。

本剧的女主是傅容,傅容的性格聪明且坚强遇事机灵,因为一次意外而从自己的梦境当中窥探出来了不同的人生,原本梦醒的她觉得这是一件特别荒谬的事情,但在现实她惊奇的发现发生的一切与自己的梦境都发生了重合,所以傅容决定利用自己的特异功能来改变命运保护家人。

傅容梦见多次自己与徐晋被下旨殉葬,所以她决定远离徐晋改掉自己要被殉葬的命运,可谁知道命运就是这样捉弄她,两个人的红线不但没有断反而越来越紧,并且随着神秘的组织如意楼的出现,一系列的事让整个国家都蒙上了迷雾。

傅容与徐晋在面对这种局面后决定携手共进,同生共死,两个人一起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磨难。与此同时,憎恨徐晋的安王也在不断的设计陷害这两个人,二人携手披荆斩棘,最终实现了逆天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