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丽坤封神演义为什么看不了

王丽坤封神演义为什么看不了

王丽坤版《封神演义》看不了是因介质原因。介质原因一般是指视频源文件的格式有问题。

王丽坤版《封神演义》的改编引来了很大的争议,有人觉得这部电视剧就是对神话进行魔改。杨戬跟妲己本来是两个不相关的人,结果在这部剧中两人却有了情愫,这让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当然也有人觉得这样的改编也很新奇,内容也很不错。

这部电视剧在播到50多集的时候就忽然停播了,这让一部分追剧的网友表示懵圈,官博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只有在视频上提到了“因为介质原因无法播放”,至于这部电视剧会不会继续播出,会不会有大结局,什么时候会再次播出,到现在还是一个谜题。

有网友觉得停播可能跟这部剧的题材有很大的关系,毕竟是神话故事的人物,大部分内容都是家喻户晓,但是大规模的改编也让剧情失去了原来的看点。即使有部分人能够接受,但还是抵不过大众对这部电视剧的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