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民初奇人传杨照山是谁

民初奇人传杨照山是谁

他是外八行中的一员,表面身份是一名军官,对将军非常的忠心,这个角色和谭凯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的沈达有一些相似。剧中的杨照山性格十分耿直,从《民初奇人传》公布的人物版海报来看,杨照山身姿挺拔,这个人物形象看起来就让人十分期待。

杨照山肯定是一位正义十足的人物,关于他的结局可能会在救国计划中牺牲而死,毕竟以这种人物设定,通常都会以英勇就义的方式表现人物的饱满,从此来烘托男主角的戏份。这部剧并不是根据原著小说改编,电视剧播出前并没有人物结局剧透,现在电视剧已经完结,在里面他也收获了一段美好的感情。

这部剧由陈凯歌监制,陈凯歌大家都知道,在电影方面有一定成就,也是国内非常有知名度的一位导演,所以《民初奇人传》的画面质感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十分无敌,除了几位主角不说,饰演的杨照山的谭凯就已经备受大家的认可,另外老戏骨金士杰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老顽童的角色,可见剧情故事会十分的热闹。

谭凯最近几年出演的人物角色都是正义凛然的,从血色迷雾到凤穿牡丹等等,虽然他所出演的角色性格都有一些怪异,但是他拿捏的却十分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