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死皮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去死皮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用盐水或者蒸脸以及敷酸奶面膜的方式都是可以去死皮的。去除死皮的方法有很多,如果用盐水去除死皮,首先需要在温水的里面放入一点盐,用温盐水洗完脸之后脸会变得很光滑了,虽然盐可以去掉脸上的死皮,但是这种方法不宜过于频繁的使用。

还可以采用蒸脸的方法进行去死皮,在日常清洁好皮肤之后,涂抹好护肤品,之后可以取一盆温热的水进行蒸脸,大概几分钟的时间,这种方法主要是可以让面部的死皮得到软化。生姜片也是可以去死皮的,但是大家不要有误会,不是将生姜片直接贴在脸上的,而是每天喝生姜水,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进行内部的调理的,能够加速死皮的脱落,可以让肌肤重新恢复柔滑的状态。

另外酸奶也可以去死皮,由于酸奶中含有柠檬酸,可以软化肌肤死皮。首先,简单的清洁面部之后,将酸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并加以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几分钟后,将面部洗净即可。同时,酸奶中还含有其它多种维生素,能够帮助肌肤在去除死皮的同时赶走细纹,留住光滑白皙。

最后是涂酸大法。对于去除死皮来说,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建议美眉们选择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产品,这种方法能够轻松有效的去除皮肤杂质和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