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灵域秦烈收服血厉是第几集

灵域秦烈收服血厉是第几集

灵域秦烈收服血厉是在第六集,秦烈本来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族少年,但是从出生以来,他却一直会做着一个梦,在梦里他是一个有着至高修为的人,身边还有一个漂亮的青梅竹马,一直待在他的身边安慰他照顾他。可是每当梦醒以后,秦烈就会感到身体有一些不舒服,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个梦境也越来越清晰。

他一直想找到那个梦境里面的秘密,不过这个时候,他却并没有任何的修为和能力,于是也只能平淡无奇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但是在此之后,他体内封印的灵魂却一直在帮助他成长,有的时候他开始发怒甚至会掌控不了这个身体,他怀疑自己的身体内存在着第二个灵魂。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秦烈之所以看上去是一个平凡的人,也没有办法进行任何法术的修炼,就是因为他双魂共生,他的体内存在着另外一个人,也就是他的前世贡穆烈。只要他的第二灵魂开始苏醒,秦烈就完全无法掌控自己的身体,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些什么。

不过幸好秦烈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在修炼的路上,他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可是却从来没有放弃过。不仅如此,还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凌语诗,两个人携手找到了梦境的秘密,最后他体内的贡穆烈离开了,他也终于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