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是原创剧本,不是小说改编的。该剧由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讲述小人物心怀正义,在乱世中成长为少年英雄,实现逆袭的故事。

这部剧是奇星戏剧工作室与爱奇艺联手打造的重磅力作,以民国时期为背景,从孤儿吴乾,贺红衣以及卫乘风视角出发,经过他们的人生经历展现出乱世画轴,当大人物迷失的时候,他们成了一道撕裂黑暗的光。

该剧制片人李莅樱接受采访时曾把《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比喻成一盘菜。她表示,做剧和做菜一样,要了解大众的口味,这部剧虽然是以民国时期为背景的,却融合励志、热血、爱国等不同元素,总有一些点可以抓住观众的心。

行业内的作品虽然层出不穷,却还没出现《租界少年热血档案》这种风格的作品,这部剧的出现不仅是一次创新的试验,同时还弥补了题材的空白。为了制作这部剧,光剧本就打磨了两年之久,绝对是用心之作。

虽然IP剧很有优势,很容易爆红,但是相同类型的作品实在太多了。不一定非要小说改编的作品才能赢得口碑,原创剧做好了一样可以取得巨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