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脸怎么涂腮红

小脸怎么涂腮红

脸较小的标准脸可以将腮红打在颧骨位置然后用斜角往上晕染,小圆脸可以将腮红打在苹果肌最高处,小方脸可以将腮红打在脸侧,晕染成无边界感的等边三角形的形状。

腮红的重要性跟口红相差无几,腮红涂好了会显得整个人特别娇嫩有活力,能让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也能修饰脸型、美化肤色。有的时候女生化妆把自己画的太白了而显得没有生气,再涂上颜色浓郁的口红又稍显突兀,要是涂上腮红,一下子就有了精气神,这就是腮红的作用。

标准脸的涂法要找到笑肌的最高点,要将腮红打在突出偏下的地方,然后再用斜角往上晕染,从苹果肌向发际线晕染,涂的面积不宜过宽。小圆脸由于整个脸部分界不明显,所以打腮红时也不适合打的过宽,要从太阳穴斜着打到颧骨附近,这样有提拉的效果,还能凸显颧骨,最后在下颌处打个阴影会更好,显得更立体。

国字脸给人感觉整体比较硬朗,所以我们尽量要画的柔和些,打腮红的手法尽量圆润的刷,不要有太浓的边界感,在苹果肌的中间向脸侧两颊画一个等边三角形,两边的界限不要画的太死板,画出边界感很难看,自然的过度晕染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