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悬崖电视剧最后的叛徒是谁

悬崖电视剧最后的叛徒是谁

在《悬崖》这部剧当中,最后的叛徒是周乙。他作为打入日伪警察厅的奸细,不仅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而且也将自己的搭档顾秋妍成功解救出来,不过他本人却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这部剧以1938年的中国东北为背景,为大家讲述了,隐蔽在敌人内部的共产党特工周乙的故事。面对强大的敌人,组织特意为他安排了一名女报务员顾秋妍,两人以假夫妻的名义生活在一起,也让特务头子高斌心生怀疑,并以各种手段来打探周乙,希望找到他是共产党特工的证据。

面对险象环生的环境,周乙与顾秋妍一起,不仅克服了重重困难,而且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尤其是在我党的内部,同样存在着日本特务,他们也在想方设法,挖掘隐藏在敌人内部的武装人员,不过结果却事与愿违,毕竟周乙的心思缜密,很多次都化险为夷了。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顾秋妍母女在火车站被特务发现,周乙的身份也被他们破解,作为日伪集团的叛徒,周乙最终迫于无奈,用自己的生命换取了顾秋妍母女的安全。不过因为隐蔽的太深了,高斌也没法向警察厅长报告实情,并最终将周乙枪决了,不免让人感叹,周乙实在是一名高明的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