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从结婚开始恋爱高尔凡为什么黑化了

从结婚开始恋爱高尔凡为什么黑化了

《从结婚开始恋爱》高尔凡之所以黑化是因为无法释怀失去恋人的痛苦。其实高尔凡也是一个很可怜的人,多年来他之所以潜伏在鹿方宁的身边,甘愿做她的助理,就是想找到机会为自己的恋人报仇。论能力高尔凡并不比鹿方宁差,论手腕高尔凡甚至更胜鹿方宁一筹。但是他却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一心一意只想复仇。

当鹿家的企业面临重创时,鹿方宁在董事会上非常辛苦的向各位董事解释着发生的事情。此时远处却传来新投资人的脚步声,等到这位新的投资人来到面前,鹿方宁才惊讶地发现,他竟然是身边的助理高尔凡。原来这一切的圈套都是高尔凡设下的,他之所以黑化做出对鹿家不利的事情,是因为他把自己的恋人之死怪罪到了鹿家和鹿方宁的头上。

高尔凡有一个恋人名叫鹿玥,她正是鹿方宁的亲姐姐。高尔凡与鹿玥的恋情,并没有得到鹿家人的支持。鹿玥甚至已经想好了要与高尔凡远走高飞,没想到鹿方宁的一个电话却改变了这一切的。鹿方宁过生日的时候强烈要求自己的姐姐参加生日宴会。鹿玥在赶往生日宴会的路上不幸遭遇了车祸。得知这一切之后,高尔凡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是因为鹿家和鹿方宁造成的。

高尔凡在鹿方宁身边潜伏多年,最主要的就是要探听鹿家最秘密的情报,从而找到打垮鹿家的机会。经过他的努力,终于让鹿方宁的事业一蹶不振,鹿方宁甚至因为此事导致婚姻的失败,并且远走他乡。等到她再次归来的时候,不仅重新收获了爱情,还一举打败了高尔凡,重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为鹿家再次赢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