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硅胶粉扑用之前要蘸水吗

硅胶粉扑用之前要蘸水吗

不用蘸水。一般我们在护肤的时候都选择先用乳液或者精华,还有粉底液等进行打底。然后用硅胶粉扑拍打脂质吸收,这样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在这些都被吸收之后,再上粉底或者bb霜,能够达到节省用量,而且也会感觉特别服帖。

硅胶粉扑本身材质上就非常的软,而且质感特别的好,不会出现拉扯皮肤的现象,而且在使用粉的时候特别节省。另外在清洗的时候也特别的方便,如果是懒人使用的时候更加适合,因为它只要在使用完用清水进行清洗,就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而且不会出现发霉的现象。

在使用硅胶粉铺上乳液的时候,只要把乳液按压在皮肤上面,轻轻的揉动比手掌心吸收虽然慢很多,但是这样的方式能够避免护肤品大部分被掌心吸收,所以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在使用之后每次要保持清洁,只要用清水冲洗,就不会影响到下次的使用,而且在清洗之后可以放在阴凉处晾干。

硅胶粉扑在上完粉底液之后,或是在护肤品没有完全吸收之前用手指轻轻的拍打,能够达到更不错的吸收效果。而且在最后可以少量的涂抹一下腮红,再推开之后能够有非常自然并且显示出特别透彻的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