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月曾照江东寒霍扬的结局是什么

明月曾照江东寒霍扬的结局是什么

《明月曾照江东寒》霍扬与小蓝结婚了。霍扬是林放的徒弟,小蓝是战清泓的丫环,小蓝本来是想替小姐出气,于是给霍扬一碗汤,汤里下了泻药,但没想到最后变成了补药,霍扬因此非常感激小蓝,俩人就这样相识了,后来俩人在相处中互生情愫就在一起了。

霍扬不爱说话,给人的感觉非常高冷,基本上都是默默站在林放身边,而小蓝的性格却和霍扬恰好相反,小蓝就是一个鬼马精灵,非常的活泼好动,由于自己的小姐战清泓和霍扬的师傅林放彼此有一些误会,林放还坑了小姐一把,因此小蓝就决定小小的报复一下他们,既然斗不过林放,就从林放的徒弟下手。

小蓝已经提前几天打听好了,霍扬过几天会有一个擂台比赛,如果到时候在比赛前往他的饭里下一点泻药,那么他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出丑得多丢人,而且霍扬同时也代表着林放的面子,因此比赛的当天,小蓝非常好心的给霍扬端来一碗汤,告诉霍扬好好比赛趁热喝下去,霍扬非常的感谢小蓝,毫不犹豫的就一口闷了。

小蓝一直在台下观看,等着霍扬出丑,但没想到霍扬反而越战越猛,最后获得了冠军,小蓝这才记起她把泻药和补药弄反了,赛后霍扬还对小蓝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