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舞的魂环怎么恢复的

小舞的魂环怎么恢复的

小舞的魂环恢复是因为冰火两极眼。《斗罗大陆》里的小舞其实是魂兽柔骨兔,因为看到唐三在学院里放兔子而爱上唐三,并认他做了哥哥。剧中的人物只要修炼到一定的阶级,就会得到一个魂环,如果被毁坏生命将会受到威胁。

因为小舞是十几万年的魂兽变成为人的,魂环本来就是魂兽的东西,所以小舞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需要通过修炼才能得到。为了寻找不用猎杀魂兽来提升能力的办法,离开了星斗大森林,在诺丁学院学习本事。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了唐三,和其他人一起组成史兰克七怪。

在一次魂师大赛得到冠军的小舞,身份被比比东发现,比比东就想要把小舞吸收了,唐三为了能够救出小舞而被人迷晕。小舞听了唐昊的话,决定暂时离开学院,等到自己变得强大了再回来找唐三。

《斗罗大陆》是一部奇幻剧,是小说家唐家三少的作品,讲述的是唐三从小和父亲相依为命,他用自己的实力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唐三这么努力就是要保护家人,成为武林最厉害的人。独自来到学院求学的唐三心里一直紧记和父亲的约定,刻苦努力的学习,把废武魂蓝根银草修炼出来,让大家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同时还揭露了比比东想要称霸的所作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