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画出现代眉

如何画出现代眉

现代眉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眉型,其实还是需要根据脸型来画,画出来的眉毛要求自然大气,首先需要在眉头下面画出眉线,再使用眉粉将眉型描绘出来,加强眉峰和眉尾处,这样会比较自然。

想要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需要根据自己的脸型以及掌握合适的眉毛画法,这样一来画出来的眉毛和整个妆容会显得脸部比较立体,如果你是染过头发的女生,需要使用浅色号的眉粉和眉笔,眉粉和眉笔的色号尽量保持一致,避免有突兀感。

找到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先使用眉粉将基本的眉型描绘出来,再使用眉笔按照眉头向眉尾的位置勾勒出来,先画出眉毛下面的轮廓,这条线画的粗一些,这样显得比较有立体感。

使用眉刷蘸取少量的粉底涂抹在眉头上面,颜色可以选择接近肤色的色号或者黄棕色,比较淡的颜色会显得年轻有活力,再将上部分的眉线画出来,加强眉峰的位置,突出轮廓感,不过力度不要太大,最后使用闪光粉突出眉毛的位置,沿着下眉线的边缘部分,轻轻扫一下,眉毛就会变得立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