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顾剑喜欢谁

东宫顾剑喜欢谁

顾剑喜欢小枫。

在小说中,顾剑有着多重身份,他是李承鄞的表哥,是小枫的师父,是中原游侠,是残忍可怕的孤月教主,也是温柔儒雅的古云朗,他见证了李承鄞与小枫之间的爱恨情仇,可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那份爱却无法说出口。

顾剑受李承鄞的嘱托,去西凉接近小枫,成为了小枫的师父,曾答应为她找到世上最好的夫婿,可惜天意弄人,李承鄞与小枫之间发生的一切,都让他悔不当初,后来,他曾想过带小枫离开,但最终死在了皇权斗争的刀剑下。

不少看过原著的网友对于顾剑这个角色都是很喜欢的,作者对顾剑的描写比男主还好,在小说中顾剑是一个像神仙一样好看的男子,比李承鄞还好看,武功更是出神入化,然而却始终只是一个悲剧人物。

其实不少网友都觉得小枫应该和顾剑在一起,他们两人才是最合适的,小枫喜欢无拘无束,而顾剑能给她想要的无拘无束,可惜命运就是这样残酷。顾剑对小枫也是情根深种,在小枫失忆期间一直守护着她,一直想要带她出宫自由自在的生活,后来也是因为小枫要他保护阿渡,被李承鄞下令乱箭射死了。

在顾剑身上证明了一句话:一步错,步步错。如果当初在西凉时,他没有让李承鄞接近小枫,或许结局就不会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