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忍冬艳蔷薇忍冬是怎么得知自己是房成女儿的

忍冬艳蔷薇忍冬是怎么得知自己是房成女儿的

忍冬是从何秀那里得知自己是房成的女儿的。何秀告诉忍冬她是被调换过的,房成才是她的生身父亲。可是每次忍冬回想起来,从小到大每次忍冬与房成的接触,都是伴随着房成对她的不耐烦。房成不但不喜欢看见忍冬,还不喜欢她待在谷家,对她一直是冷言冷语甚至还讥嘲热讽。忍冬觉得房成对自己这样,是因为自己是他的女儿。

关于忍冬的身世,谷老太太已经知晓真相。但就在她质问房成时突发疾病,房成却将药故意放在老太太拿不到的地方,导致她昏迷不醒。蔷薇也被房成强行洗脑,为了争夺谷家家产,选择了掩盖真相。

忍冬的剧情发展越来越紧张,剧中其他的每个人物都迎来了自己的人生难关。韩冲深爱忍冬,但忍冬似乎更喜欢正定。因为谷老太太生病面临瘫痪,谷大夫和静怡也正在遭遇家庭的磨难。而蔷薇因为一方面对谷老太太十分的愧疚,一方面又担忧自己的身世被发现,越来越心神不宁。

《忍冬艳蔷薇》这部剧虽然是一个很普通故事,但细节之处却在给我们阐述着人生的道理。忍冬虽然从小经历贫苦但是她的心地善良,身边都是愿意帮助她的人,自己也在努力中靠近自己的理想。最后还有何秀帮助了她找出了自己的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