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万劫八荒镜最后拼好了吗

琉璃万劫八荒镜最后拼好了吗

《琉璃》万劫八荒镜最后没有拼好。这面镜子一共碎成了6片,找到之后并不用拼起来,因为每找到一个碎片璇玑就会想起一些事情,当6个碎片全部找齐之后,她就会恢复以前的记忆,根本不用把镜子重新拼起来。昊辰一直阻拦璇玑寻找碎片,其实就是害怕璇玑想起以前的事情报复天界。

璇玑本来是魔煞星,可在与天界的战斗中她却爱上了白帝,并且想要因为这个男人变化成女儿身。可这个男人却利用她的喜欢,抽取了她的心魂,把她变成了供天界使用的傀儡-战神。得知一切真相之后,她砍下了对方的胳膊,也因此被罚下人间历劫。因为天界害怕她的力量,所以把她的六识封了。

就这样一个原本可爱的女孩,就变成了一个无情无爱更无心的人。这一切都在这个女孩遇上司凤之后有了很大的改变,她非常喜欢这个男孩,可总是会因为自己的六识不全对这个男孩造成伤害。所以他想要恢复成正常人,这样就不会让自己喜欢的男孩受到伤害了。

当她从鲛人口中知道找到这样一面特殊镜子的碎片,自己就可以恢复成正常人,于是她走上了寻找碎片的道路。在这期间昊辰一直在阻拦,因为他的真实身份就是白帝,璇玑一旦想起了过往,就会把他当成仇人,这是他不愿看到的结果。但最后璇玑还是想起了自己经历过的所有事情,决定向天界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