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文胸现在都不用棉

为什么文胸现在都不用棉

文胸没有不用棉,只是用棉比较少,因为棉质的文胸弹性不足,这也就导致塑形效果不稳定,但是文胸最大的功能就是塑形,所以棉质的文胸就比较少。

文胸用棉的话,容易被染色,弹性不足,用久了容易发黄,不过纯棉吸汗能力又很强,对肌肤也没有太大的刺激。一般来说,纯棉会被制成衣服,比如夏天一到,你能够在市面上看到各种打着纯棉的t恤在出售,原因就是纯棉吸汗。现在很多袜子也有纯棉的做的,一样也是吸汗。

而纯棉用于文胸的话,实用性比较差,因为它的纤维弹性不足,所以很多商家都会在纯棉中混合其他的纤维材料来维持文胸的形状。在购买文胸的时候,可以查看文胸上的标签,就知道你的文胸里面的含棉量是多少了。另外,洗文胸的时候,建议是手洗。

市面上除了棉质的文胸之外,还有其他材质的文胸,像化纤、桑蚕丝、纤维、硅胶等等,这些材质都各有各的优点,所以并不是说只有纯棉可以挑选,只要选择一款合适自己胸部的文胸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