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案六组田蕊喜欢常宝乐吗

重案六组田蕊喜欢常宝乐吗

不喜欢,田蕊和常宝乐是同事,没有感情戏。《重案六组》中的常宝乐在815大案中牺牲了,江汉去了特种部队,白羚为保季然也牺牲了。他们曾一起合作找出事情的真相,帮死者们找到凶手。

丁蕊在重案六组中更像是一个孩子,大家在她面前都是长辈的姿态。她是年轻一代的刑警们,能有活跃的思想,能敏锐地抓住现在的潮流和时尚,有丰富的知识架构,但是因为经验不足,会妄下定论,险些出了乱子。在和犯罪集团枪战后,常宝乐牺牲,田蕊也退出了六组,成为了一名设计师。

《重案六组》一共推出了四部,每一部作品都受到了关注,主角换的不多,他们把案件讲的扑朔迷离,并没有把警察讲的无所不能。作品中他们都是一个普通人,通过案情和查案来解读真情,来讲述正义和尊严,用最实际的行动展现出警察该有的模样。

《重案六组》紧凑的剧情,较快的节奏,作品中客串的阵容十分豪华,丝毫不输于任何一部电影。演员们的演技,每一个案情的铺垫和侦查,加上反转后反转,将观众拉入的案情当中。《重案六组》讲述的案件不仅只限于一个局面,从青少年到老年,到情感纠葛,到利益就等等都有涉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