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使用美容仪清洁

怎么使用美容仪清洁

根据肌肤的敏感程度和肌肤状态选择合适的微电流,以打圈的方式提拉按摩脸部,鼻翼两侧需要逆着毛孔进行,可以有效清除油脂和废弃的角质,每次使用3-5分钟,不要让电极在同一位置停留时间过长。

想要使用美容仪器清洁面部,首先需要将脸部上面的妆容清洁掉,用温水清洗脸部,之后将水分擦干净,保证脸部没有多余的水分,在需要美容排毒的位置上面涂抹水乳或者精华液等保养品,一般美容仪会设有低中高三个档位,根据肌肤状况和肌肤的敏感程度决定使用哪个档位。

眼周肌肤比较敏感可以使用最低档的微电流,两颊比较干燥,不能用力清洁,需要使用中档的微电流,颈部和四肢可以使用高档的微电流,无论是清洁哪一部位,都要以轻微的刺麻感为合适,停留在每个部位的时间控制在4分钟左右,每隔一天或者两天使用一次。

使用美容仪之前需要将金属饰品摘掉,尽量使用含油量比较低的护肤品作为辅助,让肌肤在清洁的同时渗入护肤品保护肌肤,避免出现泛红、肿胀的现象,清洁完脸部之后,及时清洗脸部,给肌肤补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