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古密约明夜枫的身份是什么

上古密约明夜枫的身份是什么

他是琅族的万骑将军,前世的他身份是五官木正。他一直在暗中寻找那成公主的女儿,也就是自己的妹妹。后来在找到自己的妹妹百里鸿熠之后,不惜付出一切保护她,甚至和整个琅族为敌,最后一统琅族成为了琅族可汗。

明夜枫是琅族的大将军,在琅族的地位非常高,琅族可汗对他的信任甚至超过了自己的亲儿子,由此可见他的实力有多么强大。这样一个人只要他想一统琅族只是时间问题,但明夜枫并没有那么大的野心,他只希望找到那成公主失散多年的女儿,然后保护她。后来在他的暗中查探之下,他发现平原王的女儿百里鸿熠和那成公主有所关联。

后来经过他多番查证,证明了百里鸿熠就是那成公主的女儿,也就是自己的妹妹。在百里鸿熠被逼嫁给贺遥时,他出手劫走了百里鸿熠将她带回了琅族,顺便告诉了她她的真实身份,但百里鸿熠并不相信,而整个琅族也很反感百里鸿熠的回归,于是明夜枫就暗中设计夺走了琅族可汗的大权,成为了新的琅族可汗,有了名正言顺保护百里鸿熠的实力。

虽然很多人对此表示不服,但他们并没有反抗的实力,所以只能顺从。后来在九樱出世之后夺走了百里鸿熠的身体掌控权,明夜枫恨自己没有保护好妹妹,众人希望重新封印九樱,但能力不足,于是明夜枫坦然的死在了自己妹妹的手上,而九樱也被彻底冰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