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气息的男生学院风搭配怎么选

青春气息的男生学院风搭配怎么选

想打造学院风,从款型上,可以选v领的线衫,不过里面一定要搭配淡色的衬衫。圆领的线衫偏于凸显人物的成熟稳重,而v领线衫内搭衬衣则充满着青春气息。从颜色上来看,选择基础的白色更加保险。粉色、大红色等明亮的颜色可以用做衣服上的点缀,但如果做为底色就过于花哨了。

既然想要突出年轻的气质,在选择衣服款式的时候,就要选择相对活泼的,中规中矩会显得过于老气。由于领口开得比较大,能够修饰脖子,让整个造型显得不那么局促。校园的男生就是开朗活泼的呀,当然要选择这些大胆的风格啦!但如果领口过大的话,里面最好还是搭一件衬衫。否则力度又会使过头,让整个人看起来过于性感。

最好选择小v领的款型。其实一开始v领线衫与学院风并没有什么关系,学院风最早是从英国传过来的,因为学校的校服就是v领线衫,自此后它似乎就成了青春风格的代言。无论选择深蓝色线衫还是白色线衫都非常合适。皮肤白皙的男生还可以尝试一下粉色线衫。

白色的短袖几乎人手一件,但是想要打造青春气息,就要把白色短袖玩出花样来。可以在领口和中心的地方加入一些鲜艳的色彩作为点缀,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男孩子们看起来更加可爱活泼。它作为内搭非常合适,外套怎么选都掩盖不住青春的气息。如果要外出的话,可以再配上一顶渔夫帽,简直不能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