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这个世界不看脸陶小挺连胜最后在一起了吗

这个世界不看脸陶小挺连胜最后在一起了吗

《这个世界不看脸》陶小挺连胜最后在一起了。剧中的女主陶小挺是一个努力上进的女生,虽然面临着生活以及工作中的各种麻烦与困难,但是她总是以阳光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天真单纯的陶小挺偏偏遇上了一个腹黑的上司连胜,两人最终的结局还是非常美好的,他们终于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陶小挺的人设是阳光又正义的,她对待工作严肃认真,有着极为向上的生活态度。陶小挺有一个对物质有追求的姐姐陶小笛,姐妹俩的性格完全不同。姐姐并不想让自己过太累的生活,一心想要钓个多金男,让自己过上物质丰富的美好生活。

陶小挺与姐姐的生活态度完全不同,她认认真真地生活和工作,她认为自己只要肯努力就会收获美好的未来。单纯又开朗的陶小挺偏偏遇到了一个腹黑的上司。连胜是一个性格怪异的上司,他经常在工作中戏弄陶小挺,让刚刚步入职场工作的陶小挺经常不知所措。

但随着不断地接触,连胜发现陶小挺是一个单纯又真诚的女生。他对陶小挺的偏见完全消失了,而且还渐渐产生了新的感情。连胜开始喜欢上这个阳光又向上的女孩,两人之间情愫涌动。最后,在经历了诸多风雨,解除了所有误会之后,陶小挺和连胜终于收获了美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