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彩色卡子怎么卡x型

彩色卡子怎么卡x型

X型发卡非常简单就能弄出来,首先将一个发卡戴上,整理好位置,然后再把第二个发卡以垂直角度覆盖在第一个发卡上,整理后成X型。

由于泫雅风的流行,童年时的彩色小发卡也重新回到大众视线,可以说无发卡不泫雅,你与泫雅就是一个发卡的距离。

小小的发卡在很多时候能够为造型添光添彩。韩剧《原来是美男》中假小子装扮的美男戴上泰京送的发夹,立即增添女性柔美的气质,美男变美女,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头发有时披散着太碍事,可以选取一小股头发,用三个发卡别出Z的图案,方便美观,简单但不单调。也可以将发卡并排好别头发,这样子让发型看起来非常有意思,年轻有活力。

不同款式的发夹带给人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一字夹发梳呈现温婉贤惠的感觉,镂空发夹适合半扎发,背面看起来十分优雅,几何图案的发夹能让发型更加亮眼吸睛,增加时尚度。

短发适合配搭闪钻材质或者珍珠造型的一字夹,都带有温柔的气场,将一边头发别在耳后用发卡装饰,打造时尚感。

长发有更多的选择。金属款的发卡提亮发色,不显土气;动物、水果造型的发卡戴在头上十足的少女感;彩色的发卡配合长发让人变得十分活泼减龄,非常具有夏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