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穗是如何走上维密的

何穗是如何走上维密的

从《幸运52》里面的砸蛋宝贝,到2011年模特事业起步,用跻身全球模特排行榜前三十名的好成绩,被维密选中担任维密天使。

说到何穗,不得不说她的好运气,在22岁的时候就已经登上了维密的舞台,让一些奋斗多年依然无缘维密的模特望尘莫及。

但最早的时候,何穗只是在《幸运52》里面的一个砸蛋宝贝,她17岁便出道了,当时只是一个高中生的她,参加了两个月的模特培训,便一举拿下了CCTV模特电视大赛东北赛区女模冠军和第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冠军。可以说,何穗在模特方面还是很有天赋的。

之后她在时尚圈中慢慢的打拼,也正是因为那段打拼时期,让她后面的模特生涯受益匪浅。2011年,何穗的模特事业开始起步,担任了那年拉夫·劳伦的开场走秀,然后又成为了谭玉燕的开闭场模特,一时之间受到诸多关注,自然而然就被维密注意到了。

之后,何穗被维密选中担任维密天使,成为继刘雯之后的第二个登上维密舞台的中国人。这些年,何穗参加了多场维密秀,造型都十分惊艳,夺人眼球,甚至她还被网友们称为“维密亲闺女”,就是因为维密对她偏心得太明显,总是给她分配的是漂亮的造型。

2015年的时候,何穗拥有了自己的专属维密翅膀,要知道刘雯作为第一个走上维密舞台的中国人,走了很多场维密秀,却都没有拥有一个自己的专属翅膀,可见,何穗确实很得维密的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