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鼻贴使用后怎么收缩毛孔

鼻贴使用后怎么收缩毛孔

用完鼻贴之后收缩毛孔应当使用毛孔收敛水或者是爽肤水湿敷。用完鼻贴之后鼻子部位的毛孔里的脏东西都被有效的疏通了,这个时候毛孔里的异物就被明显的清除掉,毛孔就变得比较明显,这时可以使用具有收敛作用的收敛水来湿敷以保证毛孔慢慢缩小。还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来收缩毛孔,用热水煮过的干净毛巾包裹冰块敷在鼻子上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毛孔收敛水是针对油性肌肤或者皮肤粗糙的肌肤使用的,这种产品的使用能够让皮肤毛孔得到清洁和收敛,让毛孔被疏通之后粗大的现象变得细腻柔和。使用完鼻贴之后鼻子部位的毛孔是被暴力清除掉了里面的脏东西,这个时候是敷的收敛水和爽肤水能够补充毛孔营养,同时将毛孔里面的残留物起到二次清洁效果。

使用完爽肤水之后皮肤的状态会明显得到改善,但是使用的收敛水以及爽肤水里面最好不要添加酒精,酒精对于皮肤已经张开的毛孔可能会造成刺激,也可能会造成肌肤毛孔受到酒精的影响变得粗糙或者刺痛。

也可以用冷敷的方式来收缩毛孔,鼻贴在使用完毕之后鼻子部位受到刺激可能会泛红或者灼热,这时使用冷敷的方式可以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来缩毛孔。用毛巾包裹冰块放在鼻子部位冷敷,等待一段时间鼻子部位的毛孔会慢慢的缩紧,但是选择的毛巾一定要用热水煮过变得干净才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