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晶晶和紫霞的区别

白晶晶和紫霞的区别

白晶晶和紫霞性格不同,白晶晶性格很可爱,她对至尊宝的爱是最真挚的。紫霞性格非常执拗,她认准了一个人就绝不放手,所以她一直对至尊宝死缠烂打。白晶晶和紫霞都曾是至尊宝喜欢的人,只不过她们出现的时间点不一样。

白晶晶是至尊宝的初恋,因为白晶晶自杀所以至尊宝才会开启月光宝盒,回到五百年前。

可实际上白晶晶一开始喜欢的人是孙悟空,她知道至尊宝是孙悟空的转世所以才救了至尊宝。后来白晶晶喜欢上了至尊宝,但是他们俩却没能永远在一起,因为白晶晶误以为至尊宝和春十三娘有染,所以自杀了。

而至尊宝就是为了找回白晶晶所以才开启了月光宝盒,他希望一切都回到最初,希望还能和白晶晶再续前缘。

但回到五百年前的至尊宝却没有找到白晶晶,他喜欢上了紫霞仙子。

紫霞仙子疯狂的追求至尊宝,慢慢的她就走进了至尊宝的心里。

白晶晶和紫霞仙子是性格完全不同的两种人,但她们对至尊宝的爱都是很深的,她们都和至尊宝有很深的羁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