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怎么减掉副乳

男生怎么减掉副乳

想要减掉副乳,首先要判断自己的副乳是真性还是假性,如果是真性副乳,需要进行手术切除,如果是假性副乳,可以通过运动锻炼消除。

副乳的存在影响身体的美观,虽然别人看不到,但是心里却留下了一个疙瘩,总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整日小心翼翼,不敢动作大了让人看到异常。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想要减掉副乳,首先要确定究竟是不是真的副乳,副乳是先天性疾病,是因为出生前乳腺没退化或者退化不完全导致的,副乳发生的部位通常在腋前或者腋下,里面有肿块,通过局部彩超能够发现有乳腺。

副乳内有乳腺组织,会有发生乳腺癌的可能,所以要通过手术的方法,将乳腺、多余脂肪组织和皮肤进行切除。

另外一种副乳就是假性副乳,通常是因为皮下脂肪增多导致的,假性副乳通过运动的方法就能消除,简单的方法就是双手十指交叉,举到头顶,掌心向上,不断向上、向后延伸;或者通过一些力量训练,着重上肢和手臂的训练,带动腋窝处的赘肉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