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止汗露能不能用在脚上

止汗露能不能用在脚上

止汗露可以用在脚上,但不能频繁使用。因为止汗度一般是用在腋下、手肘等部位的止汗产品,偶尔在运动或出门前使用,的确可以有效抑制脚上出汗的情况,但是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脚部控汗效果的话,还是建议选择专用的脚部控汗产品。

出汗太多会令人变得烦躁,而且让我们的皮肤变得非常黏腻难受,出席一些大型场合的话,出汗较多也会影响我们的社交形象,为了解决这些尴尬现象,所以有了止汗露的产生。在洗完澡或是早上出门前将止汗露涂在身体经常出汗或出汗较多的地方,就能有效避免出汗的情况。

不过首先我们要摆正自己的心理,出汗较多并不是一种疾病,相反它是我们身体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汗液也是我们身体排毒的一种方式,在出汗的同时带走身体中的代谢废物以及毒素。而且汗液会和我们皮肤中的油脂混合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有效保护膜,使肌肤保持滋润,避免干燥,所以说适当出汗对我们身体是有好处的。

其实不只是脚上,就算是其他出汗部位,也不建议经常使用止汗露。因为频繁使用止汗露的话会严重阻碍我们身体的排汗节奏,那么相应的身体中的代谢废物以及毒素也就不能通过汗液有效排出,堆积在皮肤表面,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所以说要控制止汗露的使用,给皮肤汗腺自由呼吸的时间,以维持身体代谢的正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