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乳后水什么时候精华

先乳后水什么时候精华

先乳后水的护肤品使用顺序和一般的护肤品不同,是先使用乳液再使用化妆水,水乳的护肤步骤改变了,精华的使用顺序也改变了。肌底精华液要在洁面之后使用,抗皱精华液需要用在护肤水之后。

不同类型的精华液有不同的使用顺序,肌底精华液需要用在洁面之后,与先乳后水的化妆品搭配使用时,需要用在护肤乳液以前。

肌底精华液有着很高的渗透性,可以在第一时间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成分,可以让皮肤屏障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所以一定要先使用肌底精华液。

如果不是肌底液类型的精华液,在使用的时候,需要用在护肤乳液和护肤水以后,用在面霜之前,按照正常的使用方法,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就可以了。

在使用肌底液的时候,可以将肌底精华液倒在手心,用指腹轻轻地按摩面部肌肤,使面部肌肤得到更好的吸收,轻轻的拍打脸部肌肤以后,直到肌肤变干。按照先乳后水的顺序涂抹面部肌肤,一定要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可以使肌肤得到更好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