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圣罗兰和杨树林的区别

圣罗兰和杨树林的区别

圣罗兰因为品牌logo是YSL这三个字母,杨树林的拼音首字母也是YSL,所以通常用杨树林来指代圣罗兰这个牌子,两者没有区别。

YSL(Yves Saint laurent)中文译名圣罗兰,是法国的著名奢侈品牌,由Yves Saint laurent在1962年成立,主要经营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配饰等。

圣罗兰被称为杨树林是因为圣罗兰的logo是YSL这三个字母,和杨树林的拼音首字母相同,类似的品牌称呼还有:LA MER海蓝之谜被称为“腊梅”,DIOR迪奥被称为“雕”,MUJI无印良品被称为“母鸡”。

圣罗兰的创始人Yves Saint laurent有着不同凡响的人生经历,Saint laurent出生于北非一个富裕的家庭,因为对服装热爱,在17岁的时候只身前往巴黎,之后被人引荐到Christian Dior旗下工作,在21岁的时候,因为Christian Dior去世,他成为了Dior的首席设计师。

之后因为个人风格太过激进,不被客户接受,Saint laurent被辞退,因此在1962年,Saint laurent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在之后的发展中,YSL逐渐成为了世界上有名的奢侈品牌。